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想标题了就是焦虑 (第1/1页)
我什麽都有了 也什麽都没有 有人告诉我 得到是不正常的 失去才是常态 天啊 多荒谬啊我想 可是这好像是事实 有人说有得必有失 可是没有人能肯定 得到多少或失去多少 他们说换个角度想吧 我想了一下 失去了三千块你敢说那不是失去吗 骗谁 就连小学生也知道扣了三十分 就是失去了 你怎麽会不懂 下次安慰人不能再叫他换角度了 你叫他g些其他的 不要是数钱 也不要是算分数 让他做他真正喜欢的事吧 唯有如此他才不会计较得失 别问这是不是真的 我只可以保证 这b数钱或算分数都还要好 #无意义的安慰并不能帮助我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辞落 , 何以惧,先浪了再说 , 每日一抽 , 【双性】两情相悦 , 【黑篮】寻觅时光手帖 , 夜愿火 , 不乖的狗怎么教 , 十生契 , 把同父异母的弟弟当星奴也会被我写成纯爱【古风双那啥不生】 , 相爱的距离 , 奇奇怪怪的老公们(人兽BG) , 沉浸式拍戏zuoai(np 高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