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网恋,行不行? (第1/1页)
网恋,对我而言本是非常唾弃的。 不切实际,会被骗吧? 但某次却兴起一GU玩心,下载了匿名聊天程式。 应该就是看到一些人,在约Pa0吧? 果真对话一开始都是问X别,有的还直接开门见山。 但我却不经意的遇到一个真的来交朋友的。 打字变得异常兴奋,我既然开始期待对方的回应。 -可是我怎麽知道,对方不是在伪装?- -如果真的对一个陌生人产生感情,未免太荒唐了- 我先去忙,要不要退出,你自己决定吧 徒留一句话很绅士的话。 截给朋友看,他们也很两难。 感觉像是好人,可是网路上太难说了 是我我会心动欸 是啊,我有点心动。 但我不想让这单纯抒发压力的心情变质,我也不允许。 按下退出键,无声无息的跟你诀别。 -- 忙了一趟回来,少年看着萤幕上的通知,脸上流露一丝落寞 “还是不相信我....”他低头呢喃 -- 又经历了好几个人,看尽了人X黑暗。突然想念那个幽默风趣的人。 然而即使蓦然回首,那人已不在灯火阑珊处了 是自己亲手退出的,想找也已经找不回了。 徒留的,是遗憾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远山江海 , 戒断反应 , 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, 强者天堂(gl/末世np) , 高冷总裁长批之后…… , 被世界遗忘之前 , 不止21年 , 艹死数学 , 别靠近我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北派盗墓笔记 , FBI掰弯杀手后互,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