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实验X废文 (第1/1页)
虽然我写的是废文,感觉也很随便, 过程还是很慎重地先用笔写过,再打上网路。 写字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除了笔一下子就没水很困扰之外。 或许是笔的问题,刚好用到一只容易没水的笔, 这推论目前为止都还算科学,提出假设,真是先进。 但要怎麽证明我的假设呢? 就算买一堆笔做对照,过程中也不可能写出一模一样的字, 就算真的每笔每划力道、分寸都一样,拿几只笔一路这样重复书写,真的太蠢了。 由衷佩服那些有实验JiNg神的人。人家做的明明是b你这个有意义的事阿! 尝试用废文的外表,整理一些东西, 活得太辛苦,不得不自嘲自讽一下阿, 希望这样的东西不会给大家带来困扰才是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