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终 (第1/1页)
方戢的故事是我在备考的时候写下的,我自幼就喜欢看,备考的时候压力很大,喜欢看po解压。我追的书更新太慢,就萌生了为什么不自己写的想法,等到自己提笔才发现,我的文笔真的挺烂的,掌握不好情节,掌握不好人物,写的q1NgyU也没有q1NgyU,这是我放弃的第一个原因。 后来我成功上岸了,以为如愿以偿,但其实生活处处事与愿违,我被极度否定,暴瘦,这样糟糕的状态持续了两年才慢慢开始好起来,我曾经以为我是一个很坚强很果断的人,后来我发现我实在太幼稚太脆弱了,我还需要继续学习,很长时间都没想起来方戟这个人,其实方戢就是我幻想中我的样子。这是第二个原因。 我最后想说的是,我不懂Ai情,所以我写出来的故事很僵y,Aib起感觉更像是一种能力,我在现实中拥有了一个和季类似的男友,但是我的故事和方戟的一帆风顺截然相反,我没有她勇敢也没有她敢Ai敢恨,我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,我为此吃了很多苦头,我为Ai付出了代价。我现在再看我写的文字,只会觉得季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。就算两个人相Ai,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能够将两个人拆散的挫折,甚至压力只来自自身。我已经不能天真的想象方和季的故事了。这是第三个原因。 如果我还有读者,谢谢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, 四死球 , 金主他有性瘾啊(1v1 h) , 【all霸】嘬嘬你的 ,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(佛说白丁经)文学创作 , 极短篇小说集 , 神体炼道 , 小耶工(挨)作(cao)日记 ,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,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【排球少年】关於死亡的课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