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楼梯的故事~9岁时 (第1/1页)
我们家以前是透天厝,总共有三楼 某天要上楼梯时,一个不小心没踩好 就这样跌了一下,两边膝盖都受伤了! 超痛我一边哭一边讲话含糊不清的 跟我妹说着我要:「ok蹦」 我妹也不知道哪个神经打结跟我说:「什麽?!你要game蹦」 尤其她们又是双胞胎两个还边聊说受伤要什麽game蹦 此时的我无限白眼,我边哭边笑,已经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了…… 都已经痛的要Si还在耍脑残== 可是又觉得很好笑~ 等稍微哭笑得差不多後,我用b较清楚的音说我是要: 「OK蹦啦~」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