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在后记 (第1/1页)
我知道可能看完最后四篇的宝宝们可能心情会复杂,怎么就结束了。 其实我尝试写过其他版本,但是最合适的是这个了,不想把故事拖得又臭又长,不过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当初写故事的时候太兴冲冲了,我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。 我也承认我卡r0U,今年对r0U挺腻的该不会是我老了~哭~ 所以如果有感觉不开心,我道歉,我是真心的说对不起,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宝宝们,是我中间休息那么长的时间,一来就是直接送上结尾,真的真的很对不起。 再次感谢支持的宝宝们,无论你们对故事与我的喜Ai度如何,我都非常感谢。 之后若有再开文,会考虑先完本再来更新的。也祝福所有的宝宝,你们都是我的天使,一定都要好好的噢,健康平安幸福,希望有机会再见。Ai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