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文笔不是最重要的 (第1/1页)
好,这个标题感觉又是支离破碎的言论? 如前几篇所说,完结後找了评文,在看完最新写的这本的评文後有了这个感想。 除了文笔被勉强挑出来称赞以外,其余地方都被喷到T无完肤…… 获得一个结论:一篇故事,只要能让人完整的读懂,这样的文笔就足够了,多了可以让作品增sE,但少了其实也不会怎样,重点在故事主T,其他都是装饰。 这让我想到在我以读者身份看其他人的文章时,其实也不会特别挑文笔,只要标点用对、有分自然段,就可以让我继续看下去。而且近期对於标点使用的标准日渐放宽,以前有标点洁癖,看到非正规用法会直接关书,但後来大概是太多人看轻,创作上逐渐没那麽大限制,所以各式各样奇妙的标点用法就出现了,久了我学会视而不见,不想因为标点而错过好作品。 被说文笔不错都已经快有一点Y影了,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能出现除了文笔流畅以外的称赞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相声大师 , 小可怜 , 我可爱的低智女儿/骨科 , 万人嫌原来是撒娇精 , 小镇勇者艾伦 , 关于我被表妹逼着看狗血小说然后不小心穿进去了这件事 , 时常尴尬的伊森 , 我的将军夫郎(女尊) , 星际共妻(双性) , 人类高质量XP , 告别(耽美/男憋) , 一叶霜痕(gl,纯百,年上,1v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