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感而发 (第1/1页)
其实我挺失望的,虽然那些评论是极少数的,但是依然感到心冷 来这里写一方面是因为大环境写不了rou,一方面是想写自己喜欢的题材 我喜欢伏笔,喜欢隐晦的感情,喜欢最后的起伏,大环境下的读者们更喜欢爽文,喜欢男主无脑宠,喜欢各种打脸 没想到,其实……换了个地方还是一样 朋友说,这或许是因为没收费的原因,真正喜欢看的读者,会默默的支持 而我来其实不是打算挣钱的,这里的收入估计还抵不上我叁元次稿费的零头 我知道,自己的文确实做不到人人喜欢,但我以为喜欢的才会看下去,而现在,忽然感觉到自己才是那个卑微的 我不想在这种为爱发电的地方还当卑微的作者 我感觉不到快乐和激情了 原来我改变不了什么 哦对,我确实是玻璃心,因为叁元次没法玻璃心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首-发:rouwenwu.dewoo16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安全距离 , [GB总攻]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, 惺惺相惜,神经病 , Beta想感受爱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温总甜妻养成记 , 闪婚甜妻:总裁限量宠! , 吞天圣帝 , 《无姓者的王冠》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长公主的儿媳妇(H)现代番外 , 引路人